close
隨著時間變換的圖騰都即將邁向日出了
有沒有說過我最喜歡的是早晨將破曉的那一刻
藍得冰冷徹底絕對,並且無辜
這是最後一次,驕縱任性放肆
然後要把所有漫遊的思緒綑綁起來,壓縮
成一個牛奶瓶的高度。存放在我小小的櫥櫃裡
即使陰暗潮濕,我會記得要貼一張小紙條
以免別人窺視。

窺視與刺探真的很令人困擾
尤其像是一隻刺蝟蜷縮在角落,聽到一點點風吹草動
就發抖,跟一隻被敵人欺騙了的水母一樣。
或許我不是那樣警醒的人,我不知道
因為曾經相信過才覺得特別不真實。
或許又因為自己也曾在薄薄的幕前欣賞,
所以才發現幕後是如此不堪如此荒涼。

但我無能為力置喙,這樣的人說不定有其生存能力
比任何人都還要強大也不一定。
而我又如何肯定自己並不是雙重人格呢你說是吧

逐漸減少,其實是我對妳的信心,如此而已。
噢請勿輕易將我冠上陰謀論的名號
我只是,對於過多次的噴霧感到厭煩並且有點作嘔。

或許這是所謂悶騷?
不知道,我完完全全無法理解。

就某種程度而言無知或許是更加幸福的,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